雅醉漾

相遇的奇迹(黄濑凉太的场合)*3

有对战成分,bug请无视!!

*生日梗,虽然已经过了……不过我对这三人可是一生不变的哦~~

*设定这三人都已成年,未婚……

以·

下·

正·

文~~

天上院明日香:场上怪兽1,永续陷阱1,盖卡1,手卡4,LP4000

黄濑凉太:场上怪兽2,,永续陷阱2,手卡2,LP4000

爱德·菲尼克斯:场上怪兽1,场地魔法1,盖卡1,手卡2,LP4000

武藤游戏:手卡3,LP3500(当前回合操作者)

在场都是明白人,黄濑也不多说废话:“那么礼尚往来,请爱德先生接受这500点伤害吧。然后……武藤先生,请继续~”

“那么……发动魔法卡——‘旋风’。破坏明日香小姐的盖卡……”

“反击陷阱——‘八式对魔法多重结界’发动!我将‘机械天使的仪式’丢入墓地,使‘旋风’的效果无效并破坏!”虽然唯一的防线这么用掉很浪费,但明日香明白不能这么被动下去,“永续陷阱——‘人造天使’发动!特殊召唤一只1只「人造天使衍生物」(1星,攻300,守300)!”

解除掉妨碍,游戏毫不犹豫来个狠的:“发动魔法卡——‘天降的宝札’,所有玩家抽卡直到各自的手卡变为6张。”

“这个比较麻烦……”搔搔头埋怨一下,但作为“罪魁祸首”的黄濑还是进行流程处理,“因为‘天降的宝札’的效果,我抽卡抽到6张。神之恩惠效果发动,我回复500点基本分,爆炎少女的效果发动,爱德先生受到500点伤害。”

“然后因为‘天降的宝札’的效果,所有手牌数低于6的玩家都要抽卡。处理3次‘便乘-神之恩惠-爆炎少女’的流程,我总共抽三次卡,回复1500点基本分,而爱德先生要承受1500点伤害。”

爱德·菲尼克斯:Σ( ° △ °|||)︴不,不妙……

天上院明日香:Σ( ° △ °|||)︴这,这……真的是刚认识几个小时的两个人所能做到的吗?

武藤游戏:( ^_^ )好像有些过火了……不过,还是再添把火比较好~

“盖两张卡,然后再发动一次魔法卡——上膛。将手中的所有收卡放回卡组洗切,重新抽三张卡。”

“‘便乘-神之恩惠-爆炎少女’的流程,我抽两张卡,回复500点基本分,爱德先生再承受500点伤害。”

“回合结束。”

武藤游戏:手卡3,盖卡:2,LP3500

原本应该平淡无波的第一回合就这么被对方两个人搅得暗潮汹涌,如果不再想法子将这组的连击破坏,恐怕……

“我的回合,抽卡!”

“便乘的效果发动,我抽两张卡,神之恩惠发动,我回复五百点基本分,爆炎少女的效果发动,爱德先生接受500点伤害。”

又被烧了一下的爱德看着决斗盘显示的500点基本分,有点庆幸十代他们不在:“每到对方的准备阶段,幽狱之时计塔放置一个’时计指示物‘!”

“通常召唤电子化芭蕾裙(3星,攻1000,守800)表恻攻击表示,发动速攻魔法——疾速刃,当电子化芭蕾裙在场破坏对方场上一张魔法或者陷阱卡。我要破坏的是永续陷阱——神之恩惠!”

幸好刚才通过游戏的‘天降的宝札’,明日香才及时抽到这张卡破解这个即将要了爱德命的连环,以及开始我方真正的进攻:“发动魔法卡——仪式的准备,将卡组中的‘电子化天使-弁天-’和墓地中的‘机械天使的仪式’加入手牌!电子化芭蕾裙的效果:对方场上存在的全部怪兽的攻击力都比这张卡的攻击力高的场合,这张卡可以直接攻击对方玩家。”

“芭蕾裙,攻击武藤先生!”

“这个时候……我发动传说的爆炎使的效果,将身上的三个魔力指示物去掉,将除了自身场上所有怪兽破坏!”

天上院明日香:Σ( ° △ °|||)︴什么!!!

准备发动陷阱卡的游戏在听到黄濑这句话,收回准备按钮的手同时庆幸自己在自己的回合根本没有利用通常召唤的机会召唤怪兽。不然就像仪式准备得差不多却怪兽全没的明日香这么倒霉……呵呵。

无故受到波及的爱德任命地发动自己场上唯一的盖卡:“……发动通常陷阱——‘命运幻象’,自己场上名字带有「命运英雄」的怪兽被对方的卡的效果破坏送去墓地时才能发动。将刚才受到破坏D-HERO 扣杀人(4星,攻1200,守1700)从墓地中特殊召唤。”

本想先压低下初代决斗王的血线,结果得不偿失的明日香实在咽不得这口气。而且黄濑那高达6000的基本分实在太拉仇恨了。

“发动仪式魔法——‘机械天使的仪式’,将手牌中的‘电子化女主角’作为祭品。0特殊召唤‘电子化天使-弁天-’(6星,攻1800,守1500)!”

“然后发动魔法卡——仪式武器,装备给‘电子化天使-弁天-’!”

随着这件魔法卡,‘电子化天使-弁天-’的攻击力随之上升到3300。完全超过‘传说的爆炎使’的攻击力,而且‘电子化天使-弁天-’通过战斗破坏了怪兽的时候,给予对手等同被破坏怪兽的原本守备力数值的伤害。

当然,如果能成功的话……

“那个…明日香小姐。我同样作为一名仪式使用者,自然也清楚小姐你的仪式怪兽有什么过人之处。所以……”笑眯眯说出这句话,黄濑从容地将手中一张卡扔进墓地中,“我将‘效果遮蒙者’送入墓地,这回合‘电子化天使-弁天-’效果无效化。好了,请随意打过来吧。”

爱德·菲尼克斯:o(╯□╰)o都有8000多分,只扣了那几百分有用吗……

天上院明日香:(#‵′)用的找这么狠吗!???

武藤游戏:( ⊙ _ ⊙ )那我盖的攻击无效化不就没用武之地了……

TBC——

评论
热度(3)

© 雅醉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