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醉漾

相遇的奇迹(黄濑凉太的场合)*2

有对战成分,bug请无视!!

*生日梗,虽然已经过了……不过我对这三人可是一生不变的哦~~

*设定这三人都已成年,未婚……

作:写到这的日子刚好是情人节,所以举起火把!烧!烧!烧!

以·

下·

正·

文~~

虽说明日香和爱德都是决斗学院同期毕业生,其实如果不是十代以及曾经所发生的一切。恐怕他们现在只是点头之交的陌生人而已。

更不用说游戏和黄濑这两个只认识几个小时的陌生人,所以这次的组合对战不采取轮流8000分制。而是除了组队墓地、除外区共享,怪兽、魔法·陷阱分开,每人有4000基本分的对抗模式。

而在场三位男性自然将先攻权交给在场唯一的女性,已经是决斗学院的著名教授的明日香自然也不客气开局:

“通常召唤电子化小天使(2星,攻300,守200)表侧防守表示,当此怪兽召唤成功时,从卡组将一张‘机械天使的仪式’加入手牌。”

仪式?听到这个词,游戏不禁瞄了自己的临时搭档。之前与雷欧的对战,充分利用高等仪式术的效果所达成的OTK还不能看清这个人的实力。那么这场组队能助他看清吗?

“然后盖两张卡,回合结束。”

天上院明日香:场上怪兽1,盖卡2,手卡4,LP4000

“我的回合,抽牌。”

隐约察觉到游戏以及明日香对自己的观察,黄濑表情恬然从自己的牌组抽一张卡。其实对自己手上两红三绿以及刚抽到手的“神秘吹笛人”有种欲哭无泪的感觉:为什么每次都抽不到你们这帮小鬼啊!!

“通常召唤神秘吹笛人(1星,攻0,守0)攻击表示,将其自身解放。从卡组抽一张卡展示出来,如果是一星怪兽的话我能再从卡组抽一张卡。”

“效果遮蒙者(1星,攻0,守0),再抽一张卡。”

……还好还好,配合手上的刚好组成一个联手技。待会就看武藤先生配不配合了……

“从手卡发动魔法卡——‘高等仪式术’!将卡组中的爆炎少女以及妖精弓手送入墓地,从手牌特殊召唤传说的爆炎使(7星,攻2400,守2000)攻击表示。”

“发动魔法卡‘死者苏生’,从墓地特殊召唤爆炎少女(4星,攻1300,守1500)表侧防守表示。因为刚才发动了魔法卡,在传说的爆炎使上增加一个魔力指示物。”

“那么我发动永续陷阱——‘人造天使’!”直觉不要错过发动机会的明日香立即开口,“只要这张卡存在场上,每当发动反击陷阱的时候,在我场上把1只「人造天使衍生物」(1星,攻300,守300)特殊召唤!”

“……盖两张卡,回合结束!”

黄濑凉太:场上怪兽2,盖卡2,手卡2,LP4000

“我的回合,抽牌。”

如果不是所有人的第一回合不能进行攻击宣言,传说的爆炎使那超过两千的攻击力足够让人一番戒备。但作为职业选手的爱德可不会放过能与初代决斗王对战的大好机会。看看自己的手牌,他没有多少犹豫选择与往常有所差别的强硬开局:

“发动场地魔法卡——幽狱之时计塔,然后通常召唤D-HERO 扣杀人(4星,攻1200,守1700)防守表示。将手卡中的‘D-HERO 圆盘人’丢入墓地,给予对方基本分500分伤害。我选择游戏先生承受这次伤害!”

在微微泛起雾气的黑色古老城市中,带着面具蓝色卷发的,赤裸着上身的强壮男子狞笑着手举着一个有篮球大小的光球投向游戏那边。

“因为你发动了魔法卡,在传说的爆炎使上增加一个魔力指示物。”看似被扣杀人那招有些吓着的黄濑好像觉得这还不够,将手伸向决斗盘,“然后我在发动永续陷阱——神之恩惠,每当我抽一次卡,回复500点基本分。”

“我盖一张卡,回合结束。”

爱德·菲尼克斯:场上怪兽1,盖卡1,手卡2,LP4000

回复基本分,抽卡……有些在意看了看手执法杖祈祷的爆炎少女,游戏多少明白黄濑打什么算盘了。刚好自己也觉得手牌要换一下……顺便回应一下刚才被打一下的仇。

“我的回合,抽卡。”

“每到对方的准备阶段,幽狱之时计塔放置一个’时计指示物‘!”

“从手卡发动魔法卡——上膛,将所有手牌放回卡组洗切,然后从卡组抽同等数量的卡。”

“发动永续陷阱卡——便乘,在对手抽卡流程之外抽卡时发动。在之后对方抽卡时我能额外抽两张卡。然后因为武藤先生使用了魔法卡,在传说的爆炎使上增加一个魔力指示物。”

“发动魔法卡——魔法石采掘,从卡组丢弃两张卡。选择墓地中的’上膛‘发动,然后将’上膛‘加入手牌。”

“便乘发动,我从卡组抽两张卡。神之恩惠发动,我回复500点基本点。”朝爱德笑了笑,黄濑继续说明,“发动爆炎少女的效果,每当我回复基本分,给予对方500点伤害。”

糟了!

——TBC

评论
热度(5)

© 雅醉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