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醉漾

相遇的奇迹(黄濑凉太的场合)*4

有对战成分,bug请无视!!

*生日梗,虽然已经过了……不过我对这三人可是一生不变的哦~~

*设定这三人都已成年,未婚……

以·

下·

正·

文~~

武藤游戏:手卡3,LP3500

天上院明日香:场上怪兽1,魔法2,盖卡1,手卡2,LP4000

爱德·菲尼克斯:场上怪兽1,场地魔法1,手卡2,LP500

黄濑凉太:场上怪兽1,手卡14,LP8500(当前回合操作者)

“我的回合,抽牌。”不管手上还是基本分都远远超过三人的黄濑笑眯眯地意味深长地笑了笑,“还要感谢武藤先生替我保住爆炎使,不让想召唤‘它’还有些困难。”

“从手卡发动魔法卡——‘魔法石采掘’,效果我不多说。丢弃两张卡,发动墓地中游戏先生那张‘魔法石采掘’。再丢弃两张卡,选择发动墓地中的‘死者苏生’。从墓地中特殊召唤效果遮蒙者(1星,攻0,守0),然后将‘魔法石采掘’和‘死者苏生’加入手卡。”

这人……真的是新手吗?

不怪爱德这么想,因为接下来黄濑下一步就让本来有信心在下回合逆转局势的他大变脸色。

“我将1星的效果遮蒙者和7星的传说的爆炎使调和!”

游戏/爱德/明日香:o(≧口≦)o调和!这不是最近才公布的特殊召唤法吗?你这个玩仪式的哪来这东西啊!!

十代/约翰:(*@ο@*) 哇~想不到会在这个地方见到好东西!!

“翱翔在远古时穹顶的白之龙啊,降临吧。调和召唤,古代圣翼龙(8星,攻2100,守2000)!”

在稍微带着诡异气氛的鬼屋中,一片深蓝夹带月光落下。一条形态优美的白龙如瀑布流水般流畅漂浮到场上,抬起龙头低吟一声环绕在黄濑四周,俨然成一副守护者姿态。

“当我的基本分高于对手时,其差值添加到古代圣翼龙的攻击力上!”

“发动魔法卡——‘死者苏生’,从墓地特殊召唤妖精弓手(3星,攻1400,守600)。然后当墓地有三只暗属性的怪兽时,此怪兽可以特殊召唤到场上。降临吧,我的另一位皇牌——‘暗黑武装龙’!”

等这只与自己好友万丈目的皇牌怪兽相似的黑龙气势凶狠地傲立于场上,明日香心中延生一股不妙!

“发动暗黑武装龙的效果,除外墓地三只暗属性怪兽,将明日香小姐的后场全部破坏!战斗!古代圣翼龙攻击电子化天使-弁天-!”

“进入主要阶段2!发动妖精弓手的效果,我场上每一只光属性怪兽,对方要受到400点伤害!现在我场上有两只光属性的怪兽,所以爱德先生要受到800点伤害!就这样,BYE~”

——————一回合就搞定的分界线——————

毫无知道自己到底赢了两位怎么样的对手,黄濑利落把卡组收拾好后便感觉到游戏那微妙的眼神。不禁问:“怎么了,武藤先生?”

“没什么……”琢磨一下,游戏还是问出口,“古代圣翼龙……这张调和怪兽是哪里来的?”

连忙摇摇头,黄濑表示自己还真想不起这两个卡组的出处。不过……

“我也不记得了……不过一切都皆有缘,偶然糊涂一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说出这么一句毫无责任的话,黄濑嘴角不经意扬起一个危险的弧度,“而且,武藤先生。有时有些事啊……得到那个时候才会让你明白并感受:何谓‘命’不是吗?”

这是好不容易跟不认路的约翰一起走到出口的十代听到那位跟自己一样有众多精灵拥护,却能若无其事在众人眼前拿起“不知从那冒出来”的杯子喝下某位戴着装饰各类鲜花的牛仔帽的精灵亲手泡的鲜果茶的金发男子对初代决斗王的第一句话。

那话像是自嘲,也是警告。……也像叙说着一个故事。

直到派对结束后,十代虽然是没有从爱德或明日香口中问出那场组队战斗的过程。有些东西其实只要一眼就明白了。

黄濑凉太,不论从任何方面都与他是同类人。

本就是已死之人,却以另一种方式格格不入活在这个缤纷多彩的世界当中……

TBC——

评论(1)
热度(6)

© 雅醉漾 | Powered by LOFTER